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樱花定五人任意球特训 先吞太阳再来中国挑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山东鲁能分在亚冠同一小组的大阪樱花队在首回合2比1小胜印尼之虎阿雷马队,赛后被大阪球迷批为仅赢1个难以置信,毕竟同城的大阪钢巴队5比1战胜了墨尔本胜利,在这样的对比下,确实樱花队有些胜得尴尬。

  随后在上周的联赛大阪德比中,樱花队又1比2负于了钢巴,更显示出了这支球队在日本亚冠四强中的弱势地位。当大阪钢巴、鹿岛鹿角和名古屋虎鲸队都在赛季前喊出要拿联赛、联赛杯和天皇杯乃至亚冠四冠王的时候,大阪樱花俱乐部的高层却给自己的定位是J联赛保级。

  本周3,在公开训练中,大阪樱花队的主帅库皮为球队制订了5人任意球的新体制,在原有的外援马丁内斯、金埔炅和中后雅喜三名任意球手之外,又增加了干贵士和丸桥佑介两人,力求达到中远程左右死角皆有准备,以增强球队利用任意球得分的能力,并专门对这5人进行的任意球配合特训。

  在上赛季从未担任过任意球手的干贵士说:“多练习一些,会越来越好的。”而丸桥说:“如果真的到了我拿手的位置,我肯定会主张自己来踢。”

  《日刊体育》评论说,由于大阪樱花队进行了人员大换血,金埔炅等三名主力似乎还未很好的融入球队,因此利用好定位球得分成了大阪樱花队进球的关键。库皮说:“希望对手的门将也会被我们的安排弄晕。”

  本周末,大阪樱花队将先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柏太阳神队,随后于下周一抵达济南挑战鲁能。(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