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于大宝是国足一员 布帅:不知伊万怎么想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44  北京晚报

  昨天,国足主帅高洪波回到了北京,暂时结束了自己的亚冠考察之旅。国奥主帅老布则继续在上海为即将开始的国奥集训忙碌。而对于亚冠首轮比赛,他们都有话想说。  

  高洪波:就缺这样的中锋

  亚冠首轮,中超队伍的4场比赛,高洪波到现场看了两场,分别是杭州和申花两个主场。吸引高帅眼球的是杭州绿城的中锋“拉米雷斯”。在看完绿城2比0战胜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后,高洪波说:“拉米雷斯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作为一名强力中锋,仍然有不小的威胁。中国队就缺少这样一位强力中锋。

  羡慕好外援的同时,高洪波也注意到了自己人,那就是为天津泰达攻进一球的于大宝。“于大宝表现很不错。虽然他没有参加亚洲杯,但是他始终是国家队大名单上的一员。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亚冠和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高洪波说。

  高洪波对亚冠首轮4支中超球队的评价是“都不错。除了赢球的两队,鲁能和申花也不能说差,鲁能只是开始的时候有点被动吧,后面也基本能控制住了,申花也没给日本队什么机会。”

  老布:赞绿城批鲁能

  高洪波赶场,老布也跟着赶。而说起4支亚冠球队,老布更能讲“故事”。

  “看完了杭州绿城比赛的第二天,我还在为比赛场面激动不已。这是我到中国执教以来,看到的中国俱乐部最高水平的一场比赛,毫不夸张地说,已经有欧洲的曼联和巴塞罗那比赛的那种味道了。”老布说,“吴金贵很会用人,从球员巴力身上我就深深领悟到了这点。巴力参加了我的国奥集训,但是他非常内敛,也没有体现出任何特别的能力,所以我当时不是特别欣赏他。但是当我看到吴把他的潜能激发出来后,我才意识到或许该重新审视这名球员了,吴比我更会使用他。绿城无愧是首轮表现最佳的中国亚冠队伍。”

  而说到鲁能,老布的措辞更妙:“我没有办法欺骗广大球迷和我自己,山东鲁能队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我不知道伊万是怎么想的,在我印象中,他至少在首发中更换了4名新人上场,这其中包括他们新引进的外援。我看不出他们的外援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且他们打得一点血性没有。”

  对于天津泰达,老布给出的评价是越来越有大球队的风范,越来越成熟。而对于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申花,老布认为中国球员还算卖力,外援反而倒给比了下去。

  特鲁西埃:深圳与他们差挺多

  喊着让深圳飞的特鲁西埃这几天深受打击,前几天他的球队1比4输给了中甲球队,赛后白巫师嚷嚷着让自己的球员趁着3天假期赶紧去结个婚,因为他认为已婚的男人更有责任心。

  3天结个婚当然是胡扯,不过这也足以证明白巫师有多沮丧。而也就在这个时候,4场亚冠比赛开打,看完对手们的比赛,特鲁西埃无奈地表示,自己的球队和亚冠4队差距不小。“现在我们球队的水平跟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水平差距还很大,我知道去年我们和绿城比赛主客场都输掉了。”特鲁西埃说。而更糟糕的是,深圳队首场中超比赛的对手还是亚冠参赛队之一的天津队。对此,白巫师说:“亚冠客场取胜足以证明天津这支球队的不俗实力。我发现在比赛中天津球员在战术纪律方面执行得非常好,他们的战术素养很高。我感受到了压力,联赛首轮挑战他们的时候肯定很困难。不过,请给我们一点时间,接下来我们会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技战术的演练,肯定会争取好的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洪波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