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韩国“首秀”告捷 热身赛小胜一当地大学球队

  本报讯 正在韩国拉练的青岛中能足球队昨日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海外热身赛,结果凭借郑龙和沙一博的进球,中能队以2:1力克一支当地大学生球队。

  由于3名新近加盟的外援路易斯、莱昂纳多和伊达尔尚身在岛城,中能队只能派出多名替补球员出战,朱建荣暂时取代路易斯担纲锋线“单箭头”,许景杰则填补莱昂纳多留下的空缺,与栗鹏共同镇守球队中路防守大闸,沙一博、胡俊等边缘球员也获得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中试训的巴西年轻后腰恩里克也披挂上阵。

  据了解,鉴于K联赛已于上周末拉开大幕,中能队在韩国拉练期间,将很难找到来自顶级联赛的热身对手,只能退而求其次,与低级别球队切磋。

  (孙 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