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夫科维奇携浐灞铁腰试训深圳 李毅有望正式披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上赛季在深圳茅台红钻队效力的塞尔维亚外援日夫科,目前已经同新深足在深圳展开合练,如果就待遇问题能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的话,日夫科将会成为新深足引进的首名外援。

  日夫科上赛季曾是深足保级的最大功臣,本赛季却没有得到这支中超球队的召唤。不过,上周五,日夫科和科特迪瓦外援萨利一起出现在了深圳,他们成了新深足的试训外援,同他们一起试训的还有亚泰的曹添宝、此前在澳大利亚、印尼踢球的张烁以及王超。

  在这些人中,日夫科无疑是球队最为关注的,到队之前,他提了一个特别的要求是 “不试训”。经过两天的观察后,新深足主教练李树斌对日夫科的状态没有疑议。新深足另一位值得关注的试训外援是来自科特迪瓦的外援萨利,这位持澳大利亚护照的后腰球员上赛季曾在陕西浐灞队效力。

  而经过3天的休整,深圳茅台红钻队6日晚重新集结,7日将开赴海口亚泰基地进行为期10-15天的训练,特鲁西埃并不像之前说的那样只带25人,最后增加了7人。特一期当中一直有伤在身的袁琳、徐亿海和张禹等球员暂时被留在了深圳恢复,而这段时间训练非常积极的李毅有望在“特二期”转正,成为深足的正式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夫科维奇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