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葆森议案众俱乐部一片声援 绿城老板举双手赞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5:19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关于吁请中央电视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建议》,这是本次“两会”第一个关于中国足球的议案,提出这个议案的是一个圈内人士——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板胡葆森。

  “足球第一运动的地位”“中国足球环境的逐步净化”,是胡葆森提出这项议案的两大前提,他觉得如今的情况央视不能再对国内的足球顶级联赛不闻不问。

  胡葆森的这个议案,不出意外地得到了国内各俱乐部的一片声援。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其实这个问题在圈内早就达成了共识:“上个月20日在香河开中超中甲老总会议时,河南建业的老总和辽宁俱乐部的老总就在向其他俱乐部的老总征集一些关于足球的问题,因为这两家俱乐部的老板都是人大代表。大家都很期待能够把中国足球搞上去,各老总也贡献了不少问题,其中就有提请央视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所以对于这次胡总提出的这个议案,我们并不意外。”

  对于这个议案,足球圈内的期望值很高,鲍仲良说得很实在:“央视一转,各方面的关注度就会进一步提升。很多赞助商现在就等着这个议案变成现实,央视不转,赞助商的赞助费用只有100万元;但如果转了,可能就会提升到200万。以前存在着假赌黑,不转也就不转了,现在足球的风气好了,关注的人也多了,我觉得如果转的话,肯定能够进一步促进中国足球的复苏,绿城俱乐部举双手赞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央视 转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