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外援本周内确定 一人到来动摇小马丁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4: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11赛季,对于小马丁来说注定不好度过。在新帅帕切科眼中,小马丁并不符合他的战术需要。不过,考虑到小马丁与俱乐部尚有一年的合同,因此国安很难做出在赛季之初就将小马丁转投他队的决定。目前,俱乐部已经初步与两名来自葡萄牙的外援达成协议,两名球员均来自塞内加尔,分别是1米8的布拉加队中锋凯塔和1米78的科因布拉边锋苏高。

  国安队还在尝试解除巴西球员保罗·塞萨尔,他与凯塔同样来自布拉加队,与在国安短暂试训的外援罗贝托为同一经纪人。但由于该球员在与国安的谈判过程中有一些细节问题无法达成共识,因此没有其他两人进入国安的可能性大。

  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北京国安进球难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作为当家前锋,乔尔的进攻能力并没有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不过,由于他拥有亚洲外援的身份,仍是帕切科手中的重点武器。作为防守的屏障,马季奇仍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现在,位置最不稳定的当属于小马丁。强调控球的帕切科认为小马丁的脚下技术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且与新外援的位置也会发生冲突,种种原因都使小马丁很难获得主力位置。据了解,如果保罗·塞萨尔能进入国安,小马丁极有可能被国安立刻转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