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声援韩公政:有些批评太狭隘 哪有全胜的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22:01  新浪体育
朱骏声援韩公政朱骏声援韩公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鲁能恢复训练,开始新一轮的备战。训练结束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总结了亚冠首战的失利,并直言鲁能有责任知耻后勇,捍卫中国足球的尊严。对于韩公政的这一说法,申花老板朱骏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鲁能作为亚冠首轮唯一输球的中超球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面对球迷的质疑,韩公政在鲁能训练结束后就受采访时表示接受球迷的批评,并直言鲁能不论管理层、教练员、队员都有责任而知耻而后勇,以积极的态势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打出我们的水平,拼出我们的血性,为中国足球赢得尊严。

  对于韩公政的这一表态,很多球迷都表示了支持。申花老板朱骏也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点评:“老韩,至于吗?没那么严重吧?噢•输球就耻?赢球就尊?一场球而已,这种批评也太狭隘了。哪有全胜的将军啊?!鸭梨不要太大。

  其实从客观的情况分析,首轮鲁能的输球也并非不可接受,要知道全北现代在这个小组中的实力理应是最强,而且又是主场作战,鲁能客场输球也非输掉了一切。而且,亚冠联赛小组赛有六场比赛,首场的结果并非左右全局。需要指出的是,申花首轮主场也没有取胜,可朱骏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据悉奖金也要比平常的中超赢球奖要多两倍,达到了一百万,足以看出朱骏对于球队表现的肯定。

  (asenn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