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显铁帅风范练吐队员 第一期集训4人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4:1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名帅特鲁西埃3月3日结束了他对深圳茅台红钻队为期8天的第一期集训,备受队员关注的茅台红钻第二期集训名单同时出炉。据悉,参加第一期集训的45人中有32人将参加在海南的第二期集训,包括袁琳等3名伤兵在内的9人将参加在深圳进行的第三期集训,另有4人遭淘汰。

  3月3日上午,已经在清远基地训练了两个多月的茅台红钻队员集体返回深圳,他们将获得为期4天的假期,3月7日18时在深圳集中,之后去海口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至15天的第二期集训。特鲁西埃是2月23日抵达清远与深足会合的,通过8天训练及教学比赛的观察,他已经确定了去海口参加第二期集训的32人名单,另有9人留队,4人遭淘汰。据悉,深足参加首期集训的共有45人,其中5名是试训球员,而此次遭淘汰的4人全部为试训队员;留队的9人是袁琳、徐亿海、张宇、姚超、韩圣国、郑佳文、李文威、奚孙斌、赵键,其中袁琳、徐亿海、张宇因伤需要治疗,这9名队员将参加球队回深后的第三期集训。

  特鲁西埃说,这几天的训练,他对每个队员的情况进行初步了解,他感觉队员们虽然很疲惫,但都非常的努力,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教练组,“他们都尽力了”。他表示,下一阶段训练将更有针对性,进入联赛准备期,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而队员们对几天的集训感触也很深,队长黎斐说,以往训练到最后都是队员累弯了腰,教练挺直腰板在讲解;现在是教练累弯了腰仍在讲解,队员挺直了腰在听,而且特帅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特专业、特敬业、特激情”,在队员看来特鲁西埃绝对是一名“三特”主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