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欲推行球员走训计划 内外援不试训不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公布了参加第二期海口集训的名单,特鲁西埃在对全部45名球员进行了一周的“扫描”之后,筛选出32名球员进入“特二期”集训,特帅直言,他对球员的判断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

  今天上午,深圳茅台红钻结束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清远集训,主帅特鲁西埃决定给身心疲劳的球员们放假四天进行休整。在全队离开清远之前,特鲁西埃召集队员们开会,在队会上,特鲁西埃公布了“瘦身”后的“特二期”名单。

  此前,全队共有45名球员参加了清远集训,其中包括5名试训球员,特鲁西埃经过一周的观察,从中筛选出32名球员参加第二阶段的海口集训,其中包括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不俗的老将李毅。

  另有9名球员因各种原因未能入选第二期集训,他们分别是袁琳、徐亿海、张禹、姚超、韩圣国、郑佳文、李文威、奚孙斌和赵健,其中三名球员是因伤需要继续治疗,据教练张晓东介绍,他们分别是膝关节有伤的老将袁琳、大腿拉伤的徐亿海以及小将张禹;而另外4名遭到淘汰的全是试训球员,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国安唐淼、北京八喜的江河、大连实德的王冬青和陕西队的刘亿华。

  主帅特鲁西埃认为:“现在的备战时间不足一个月,希望俱乐部在招来试训球员时要把好关,首先要看球员的简历,要确定他们必须有能力应付中超比赛,而且水平要高于现有的集训队员。”特帅解释道:“如果我们的准备期有三个月的话,那还可以考察一下其他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现在时间很紧迫。”特鲁西埃透露,在下一阶段的海口集训中,他会安排更有针对性的训练,此外,陆续会有内外援抵达,但是特帅强调,所有的内、外援必须经过试训,不试训的球员坚决不签约。

  对于自己筛选出来的32人名单,特鲁西埃表示:“无论是最小的球员还是最老的球员,我都会一视同仁,我相信自己95%的判断是对的。”

  在离开清远前,特鲁西埃向深圳红钻队员们简单介绍了下一阶段的集训安排,全队将于3月7日晚18点在深圳集中,然后于8日上午一起乘坐飞机去海口,他们将在海口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至15天的训练备战。

  特帅要求队员员在放假期间好好休息,多陪陪家人。特鲁西埃建议推行走训制,“我希望更多的球员走训,而不是整天呆在队里,因为在球队里有吃有喝有住,你们大脑不用想什么问题,如果实行走训,你们每天在陪完女友、老婆或家人后再来工作,会是另一种面貌和心情,你们在工作时会更有动力,更有责任感。”特鲁西埃希望红钻队再集中时,队员们能换一种面貌,“希望看到你们轻松的样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红钻队会结束后,特帅还拿李毅开涮,“你把你的两条腿换了之后再归队吧。”李毅大笑着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启程回深圳。

  随后,深圳红钻队员们陆续收拾行李,有的开车回深圳,有的坐大巴返回,而俱乐部工作人员将球队用品打包成箱、通过快递公司发往海南,特鲁西埃及助理教练选择乘坐红钻俱乐部从深圳派来的商务车而非搭载球员的私家车回深圳,因为做为一名职业教练,他希望在场下与球员保持一定的距离。队员们感叹:“特帅太职业了!”

  教练组返回深圳之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将他们安顿好,然后派专人载着名帅由东到西游览了万象城、沿着深南大道、滨海大道到蛇口,其间,红钻副总李虹还陪同特鲁西埃及助理教练到中心城COCOPARK逛街,他们一起到李毅投资的超级牛扒共进晚餐,品尝了那里的招牌果木牛扒,此外,特鲁西埃大赞深圳市容市貌,当被问及对这个城市的印象时,特帅一连说了好几个OK,他已经喜欢上了深圳。(文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