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适应场地头牌射手状态差 后防生变忻峰或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海申花全队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四个月没来虹口,已经迫不及待在这儿比赛的申花全队,28日傍晚5点踏进虹口足球场后,于涛、姜坤和王大雷几名老队员开始互相打劲。再回虹口,意味着战斗即将打响。亚冠赛场上,申花的宿敌鹿岛鹿角此刻也抵达了上海,3月2日晚8点,申花将迎来本赛季亚冠首场比赛,对于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全队信心十足,阿根廷前锋萨尔梅隆表示,“我现在就像一块充满电的电池。”首次率队征战亚冠的申花主帅奚志康赛前也喊出“期待一场开门红”的心愿。

  当申花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时,很多队员的情绪都很兴奋,队长于涛坦言:“重回虹口的感觉很亲切,希望我们能在这儿取得开门红。”主教练奚志康绕着场子走了一圈,“经过4、5个月保养,草皮质量不错,相信周三晚上的比赛,会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期待有更多球迷能够来到虹口,为申花加油。”

  昨天适应场地期间,奚志康几乎带上了所有可用球员,就连没有报名参加亚冠的安古洛,也和球队一起踩场,“给所有人都体验一下。”简单的身体牵拉和跑圈训练后,奚志康就在半场演练起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射门练习,看得出,主场作战的因素,加上申花投资人朱骏对此战的胜利渴望,让申花全队都无比期待一场赢球。

  考虑到战术保密的需要,昨天适应场地训练申花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从训练情况来看,上周五下午和国奥首发阵容中冯仁亮、里亚斯科斯和萨尔梅隆的攻击三叉戟位置相对稳固,只不过小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适应场地前15分钟的训练中,两次近在咫尺的门前包抄,都打高了。这样的状态让小黑自己也在射门后,做了一个无奈的动作,显然,他对于自己低迷的状态也略显不满。

  相比锋线,后防线成为申花最有可能变化之处,由于叙利亚外援达卡在和国奥队比赛中表现一般,加之其身体状态并未达到最佳,老将忻峰可能顶替达卡的首发位置,训练中忻峰调换鞋子的间隙,也回应记者们他目前的身体情况不错,“之前的伤已经好了,现在已经能够达到比赛状态了。”此外,左后卫宋博轩近期训练中受伤,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宋博轩一直单独在场边慢跑。如果最终无法在比赛前痊愈,姜嘉俊极有可能将顶替宋博轩出场。

  “对于这场和日本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阿根廷前锋萨尔梅隆表示,他期待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我的家人今天也抵达上海了,我现在就像充满电的电池,浑身都是能量。”这位本赛季刚刚加盟申花的前锋表示,他并不同意鹿岛鹿角实力占优的说法,“每一场比赛,都要看临场发挥,我们占据主场的优势,相信申花最终可以取得胜利。”(曲小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