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将帅出席亚冠上海路演活动 于涛试举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6:17  上海申花官网
申花试举冠军奖杯申花试举冠军奖杯

  申花官网2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申花主帅奚志康携球员于涛,熊飞,邱添一,范凌江,费煜一行6人出席了中山公园龙之梦举行的亚冠联赛上海路演活动。活动现场申花向赞助商赠送了签名球衣和足球,并与球迷亲切互动,整个路演气氛相当活跃。

  两点不到整个活动现场就被到场球迷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起来,球迷们表示希望在亚冠开始前到这里为申花队打打气。尽管备战亚冠的时间所剩无几,但申花全队上下对于能够参加球迷互动活动依然相当重视。互动过程中申花的4名年轻球员与球迷进行射门游戏,并向参与互动的球迷赠送了球队围巾。而主帅奚志康和队长于涛则在现场的另一边设立展台一一为到场球迷签名、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申花将帅集体上台与亚冠冠军奖杯合影留念,主帅奚志康和队长于涛更是举起了这座象征亚洲俱乐部最高荣誉的奖杯,球迷也不断高声呼喊“申花是冠军!”,现场气氛被推至最高潮。随后队长于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举起奖杯的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希望能够把它带回家吧。”(官网记者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