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称国安队引援不差钱 只要帕切科认为行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4: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目前,在葡萄牙率队集训的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正抓紧时间考察外援。对于近来外界传出的“国安要请世界级球员”的消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解释说,国安在引援方面不差钱,只要帕切科认为外援符合国安要求、适应中超联赛,俱乐部完全可以与之签约。

  国安的海外集训临近尾声,帕切科仍未相中他想要的外援。目前,只有巴西前锋罗伯托在队里试训,且仍未通过教练组的考察。昨天,教练组观看了两支葡萄牙甲级球队的比赛,目的是考察巴西后卫桑德罗。桑德罗今年28岁,身高1.84米,长期在葡萄牙超级和甲级联赛踢球。

  据罗宁介绍,国安已把引援的权力交给帕切科,球队剩下的两个引援名额完全由他决定。“我们引援的一贯原则就是不差钱,但前提是外援必须满足球队的要求。如果两个外援都符合要求,那我们肯定不选身价高的,因为身价低的在中超已经够用了。另外,希望球队及早解决引援问题,毕竟外援来了之后还要适应一段时间,不能总是起大早、赶晚集。”罗宁说。

  昨天,帕切科还针对球队打完的几场热身赛进行了总结,他比较满意球队小负西班牙乙级球队维戈塞尔塔、战胜葡超球队吉马良斯的两场比赛。帕切科告诉队员,“对手都是在赛季中段,而我们是在准备期,所以我们不怕暴露缺点,这个阶段就是要查漏补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