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打响中超4强亚冠第一枪 阿里汉坦诚首战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11  法制晚报

  泰达先登场首场不好打

  本报讯(记者王帆)新赛季亚冠联赛一触即发,天津泰达率先登场。

  北京时间昨天,天津泰达抵达亚冠首战的比赛地韩国济州岛,作为中超4强中首个亮相的球队,泰达将于明天下午迎来新赛季亚冠的首个对手济州联队。

  到酒店安顿好之后,球队便马上开赴距离酒店15分钟车程的球场训练,泰达在韩国的首练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目前,泰达队对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都充满期待。

  昨晚,主帅阿里·汉和全队一起观看了济州联队的比赛录像,阿里·汉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好,只是这第一场比赛着实不好打,“在没打联赛的情况下第一场打亚冠,对我们来说是不太容易的事,因为第一场比赛总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咱们和对手互相都不太了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