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美国开会亚冠不督战 坦言不会给球队太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喝喝茶,吃吃饭,洗洗脚,会会朋友。当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厉兵秣马,备战即将在本周三开打的亚冠联赛时,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却在远离上海的国外,惬意地享受着难得的轻松。尽管因为届时要去美国参加一个会议,无法回到虹口足球场观战,但是对于这支由新教练和新球员组成的新申花队,朱骏却显得相当放心:“我不会给球队什么压力,尽力去打好就是了。”

  在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看来,如今的申花队员,早已经进入了“无需动员”的临战状态,而这也正是朱骏的目标所在:“当球员带着一种情绪和气势走上场地的时候,很大程度上比赛结果已经被决定了一半。”

  而作为已经带队征战过两次亚冠联赛的老板,朱骏显然也深知“张弛有道”的道理,这也是为什么最近两天的微博当中,他会放上一些相当轻松的照片的主要原因。“如果是几年之前,说不定我早就冲回去,跟球队在一起了。现在这样,并不代表我对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不重视,否则我们也不会花费那么多精力,引进这些内外援了。球队的事情,有俱乐部和教练组在那里盯着,只要自己准备好了,成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管是老奚还是队员,我肯定会跟他们说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放开了去打。只要把我们自己的水平打出来,不管结果如何,都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