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将点燃亚冠恶战 中超球队激情不缺要看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54  北国网-辽宁日报

  3月2日,上海申花足球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一篇“鹿岛鹿角叫嚣力求五冠王,对垒申花不屑一顾”的文章让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大为光火。在自己的微博中,朱老板甚至爆出粗口,随后他立下赌约:“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可中国俱乐部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们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 ”

  朱老板的愤怒像是在滚烫的油锅里泼了一盆水,在朱骏的微博发出后,申花队队员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要让鹿岛鹿角队为其轻慢的言论付出代价。不管朱老板是真怒还是假怒,至少“激将法”的赛前动员效果出来了。可以肯定,3月2日申花队与鹿岛鹿角队必有一番恶战。

  其他3支中超球队同样厉兵秣马。为了扩充军马,山东鲁能俱乐部特拨了一笔250万美元的亚冠特别引援资金,新外援奥比纳、法比奥和里卡多均有着显赫的履历。“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拿到出线权。”去年险些因为亚冠小组赛出局而下课的鲁能队主帅伊万已经喊出口号,但砸出重金的鲁能俱乐部目标绝对不止于此。

  至于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均为本赛季亚冠联赛上调了赛季预算。 2010赛季,绿城一线队的预算为6000万元人民币,本赛季,队伍的预算被提高到8000万元,球队打包引进了3名乌拉圭外援。泰达俱乐部的引援手笔更大,陈涛的600万元转会费排在国内球员转会榜的第3位,李玮峰的年薪和其他相关费用不亚于任何一名高水平外援。 3月1日,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名古屋鲸八队,津、杭两队将肩负起为中超四强取得开门红的重任。

  不管怎样,起码中超四强不服输的态度值得肯定,4支中超球队激情、豪言都不缺,现在就看实力了。

  □本报记者/黄 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