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教练当街脱裤猥亵女生被捕 惨遭解雇无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倪术

  就在亚冠即将打响、J联赛即将开幕之际,鹿岛鹿角队却传出一则令人失笑的丑闻。

  本月中旬,鹿岛鹿角俱乐部运营处的签约教练五来圭介,因“公然猥亵罪”被警方逮捕,第二天,为保全俱乐部颜面,鹿岛鹿角方面正式宣布,已将他正式解雇。

  经过警方调查及群众举报,今年1月14日上午,在日本那珂市丰食的大马路上,五来圭介同志突然迎上正面走来的三位高中女生,在女学生受到惊吓的当口,他当街脱下裤子向女生露出下半身……一个月后,警察局正式以公然猥亵罪逮捕了他。

  据悉,五来圭介教练的“猥亵史”其实满久了,警方在对其为期一个月的调查中,从他的手机和私人电脑里找到26张他自己拍摄的色情图片,其中大多是女性裸体照,此外,他的电脑硬盘里也藏有不少他本人拍摄的色情录像。至此,有网友针对这位教练被开除一事,纷纷发表议论,“当街暴露下半身不算,连电脑和手机里都有这么多不和谐的东西,也活该要被俱乐部开除了。”

  据鹿岛鹿角俱乐部方面透露,这位俱乐部方面的契约教练五来圭介2007年以来,一直是担任日立市小学生足球队的教练一职。对于他本次犯事,俱乐部社长井田滋遗憾地表示:“在这么多赛事即将开始的节骨眼上,本社工作人员做出这种事情实在是拖了我们后腿,我对此深表遗憾。从现在起,我们会努力从社会大众那里夺回人们对我们俱乐部的信任及支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