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泰达鲁能率先抗韩 强援助阵津门虎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3: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周,2011赛季亚冠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第一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率先赴客场挑战韩国球队;杭州和申花则在主场对抗日本球队。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中超球队和韩国球队一共交战9场,无一胜绩。昨日,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两队分别抵达韩国全州和济州。

  按照计划,天津泰达将于昨日抵达济州岛,但由于北京天降大雪延误了航班,球队13时40分左右抵达济州岛。接连签下李玮峰、陈涛两名强援,并顺利引进奥吉塔和权辑两名外援后,泰达的实力明显提升。

  山东鲁能同样是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全北现代,前北京国安球员黄博文有望出场。针对上赛季小组没有出线的结果,主教练伊万表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还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则坐镇主场迎战日本名古屋鲸巴和鹿岛鹿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