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亚泰0-0平釜山结束拉练 五战不败昂首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中,长春亚泰赴韩拉练已近尾声。当地时间2月26日15时,与K联赛球队釜山IPARK的第二场热身赛如约而至,以主力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0比0再次与对手握手言和。

  按照赴韩拉练计划,长春亚泰与K联赛、K2联赛,以及韩国大学生队总共进行10场热身赛,但由于2月25日的热身赛因长春亚泰前往大邱训练而取消,因此与釜山IPARK的第二次交锋实际上是是主力阵容参加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第九场热身赛将由替补阵容出战。

  在之前进行的7场热身赛中,主力阵容参加的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2比1击败庆南FC、3比0完胜仁川地铁、1比1战平釜山ipark、1比0战胜大田市民。不过,两天一场热身赛的密度让亚泰将士不同程度地出现疲劳症状,但能否扛过这段时间正是主帅沈祥福进行魔鬼拉练的目的。

  再战釜山IPARK是是长春亚泰赴韩拉练的第八场热身赛。26日下午,亚泰将士乘大巴从大邱前往釜山,一路上因司机走错路线让原来1小时20分钟的路程走了近两个小时,结果当长春亚泰抵达赛场时留给他们的热身时间只剩十几分钟。

  仓促上阵,长春亚泰的主力阵容尽显疲态,场面也不如双方首次交锋时的势均力敌。不过,能在被动中不失球保住平局,让主帅沈祥福感到非常满意。赛后,多名主力球员在自己的微博中不约而同地表达了疲劳的感觉——杜震宇说:“0比0,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太疲劳了。”王万鹏说:“今天比赛太累了,全队状态都不是很好,10天打了5场高质量的比赛,确实很疲劳,没被对手进球算是比较满意的一点吧!”姜鹏翔说:“在很疲劳的情况下,0比0平釜山现代。一组五场比赛没有输球,虽然赛程很紧很累,我觉得全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目前,长春亚泰赴韩拉练已经赛完8场热身赛,稍显遗憾的是,费利佩、萨维奥两名巴西外援因伤未能参赛,而其他赴韩拉练球员均得到了出场比赛的机会。2月27日,长春亚泰将进行此次韩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沈祥福将以替补阵容出战,对手是韩国中央大学生队。28日,长春亚泰将启程回国,继续驻扎海南亚泰基地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李冶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