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强敌悉尼FC主帅留任 辽足外援中场回归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的亚冠小组赛对手悉尼FC俱乐部证实留用捷克籍主教练拉维克卡。上任首个赛季就助队夺得2009至2010年澳超冠军的拉维克卡,将是第3年执教悉尼FC。由于悉尼FC卫冕澳超失败,拉维克卡的帅位一度岌岌可危。悉尼FC在周三开踢的2011年亚冠揭幕战上对阵韩国的水原三星,上海申花则和鹿岛鹿角队交手。

  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辽宁宏运的前澳大利亚国脚赫弗南,将在8月份加盟澳超俱乐部珀斯光荣。 现年30岁的赫弗南已在完成辽宁宏运的租借合同后,他将回国前往新东家报到,参与季前集训。随澳大利亚征战去年南非世界杯的赫弗南可说是一名足球流浪汉,他曾经两度留洋,效力德甲纽伦堡和英甲哈德斯菲尔德,但表现平平。

  (小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