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为球队伙食增标准 30条超级大鸡腿吃撑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8:58  深圳晚报

  话说刚到清远来的那天,特鲁西埃就特意走到球队食堂看了看。不用说,法国人肯定不满意。“自助餐的形式是可以,但是现在的这些菜营养不够,可以减少几个菜,要上大肉排。”他的意思很明确,豆腐、水蒸蛋通通不行,要上猪排、鸡排、牛排。

  接下来实在是进展艰难。因为清新基地地处偏僻,一条烤茄子要6元,比深圳贵一倍,加肉排就得加钱。俱乐部咬咬牙,每人每天加了80元,伙食标准从165元增加到245元。

  昨天晚餐,终于上了30条超级大鸡腿,都是没切开的原大鸡腿。连新西兰外援基伦都说,吃一个顶饱。袁琳说大的是“英超鸡腿”,小的是“中超鸡腿”。李毅吃了一只“英超”已经捧腹:“撑死了。”

  吃毕,副总李虹进来收拾战场。“今天竟然有剩菜!”她指着最后8条“英超鸡腿”很高兴。助手连忙告诉她,特鲁西埃还没吃呢。

  原来,趁着队员泡温泉,特鲁西埃睡了一下午,他实在累得直不起腰了。

  (黎晓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