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磊磊再遭前女友炮轰:被捅是自找的 自己积点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7:45  新浪体育
吴彦晟微博炮轰马磊磊吴彦晟微博炮轰马磊磊

  新浪体育讯 下周二,天津泰达队就将首先代表中超BIG4开始新赛季的亚冠征程,在李玮锋、陈涛以及其他内外援相继到位,且球队正蓄势待发之时,队中年轻小将马磊磊遇袭事件却给即将赴韩国比赛的泰达队添堵。然而今天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马磊磊出事之后。今天,此前与他纠缠不清的马磊磊前女友程橙子及程橙子现在的丈夫效力于陕西浐灞的门将吴彦晟又在自己的微博中再次用激烈的语言联合炮轰马磊磊,称其“被捅”完全是自找的,跟自己没任何关系。而吴彦晟更表示:“老天爷是长眼的,报应总归报应,为自己后代积点德。”

  去年八月,在天津泰达官方网站的论坛里,一个叫程橙子的人忽然发了一个帖子,大肆辱骂马磊磊是个“吃软饭”的负心汉,还警告马磊磊不要再纠缠。殊不知,这个名为程橙子的女子就是马磊磊的前女友。然而在去年十一月,某网站又出现了一篇《泰达红星旧情人投陕西门神怀抱两人共沐爱河》的文章,曝光了程橙子跟陕西门将吴彦晟之间的婚姻。事件传开之后,三人不断的在网上大打口水战,程橙子为表清白也曾在不同场合将他与吴彦晟的亲密照晒到网上。而马磊磊则极力否认程橙子对自己的指责并反过来炮轰前女友,且解释是他自己主动与程橙子分手,理由是程橙子并不是个踏实的女孩子。对程的言论他曾表示:“我提出分手后,她说不想结束这段感情,所以说要给我买车买房,我当时全都拒绝了,我觉得我踢球能踢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有能力去挣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用靠女人来施舍。我不会在网上回骂她,她无非就是想曝光炒作自己。”

  三人在闹了一段时间后,虽然事件有所平息。但关于马磊磊的风波并没有结束,1月,冯仁亮被爆出“年龄门”,随后有媒体就爆料称天津M姓球员改龄天衣无缝,冯仁亮改龄没有他彻底。此事的矛头也直指马磊磊,更有球迷在不同的论坛和场合提供马磊磊的真实姓名和早年就读的学校及住所等事。虽然这起风波并没有官方进行调查,但马磊磊依旧成为天津足坛的焦点。

  有传言称马磊磊也在上赛季初参与了“泰达四君子”的罢训行动,在一年的时间里,在加上伤病,马磊磊一直自己默默的训练,直到上赛季末才伤愈归队并随天津队参加了春节期间在香港举办的贺岁杯足球赛,表现较为出色。然而,在泰达从上海拉练归来后,似乎为亚冠准备一切就绪的津门虎再次因为马磊磊的事情而被外界推到风口浪尖上。

  据媒体报道:“马磊磊在2月7号从香港回来后当天晚上就在酒吧与人发生争执。并在冲突中被对方用刀两次划伤,事后由家人立刻送往北京治疗。然而泰达俱乐部在得知此事后为了封锁消息,要求队员统一口径对外宣称马磊磊患上急性肺炎,并有发烧症状不能前往上海集训。且有圈内人士直言马磊磊个性张扬,喜欢在社会上混,经常去泡吧也出过事。一时间关于马磊磊的负面报道层出不穷,给即将出征亚冠的泰达蒙上一层阴影。”

  就在有关方面极力平息马磊磊事件之时,程橙子与吴彦晟再次在微博上(点击进入程橙子新浪微博)发飙,下午四点半左右,程橙子先是在微博上表露对马磊磊的愤怒,他表示:“最近天津姓马球员被捅事件传开,我又被一些网友牵扯其中。姓马的被捅关我屁事,他是活该!我的日子过的好好的你们有些人是嫌的蛋疼了吧?我本来都忍了很久了,甚至还有人放屁说我家孩子不是我老公的,我孩子不是我老公的是难道你的?真有意思,小心天谴!。”随后程橙子的语气稍有缓和:“谢谢大家对我们全家的支持和理解,我只想说:第一,姓马的被捅是他自找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过去的事情早已过去。第二,我发火是替我家小小吴感到不公平,我们全家谢谢各位,希望各位不要来伤害我和吴彦晟的孩子了。”

  接着程橙子老公吴彦晟为妻子助阵,随即在微博中(点击进入吴彦晟新浪微博)向马磊磊开炮:“刚才看老婆在微薄上写的东西,我很气愤,天津某球员被捅关我们家什么事儿?还有人说我孩子, 这么长时间以来很多事大家都看在眼里,老天爷是长眼的,报应总归是报应,我奉劝有些人在做一些事前先过过脑子,为自己积点德,为自己后代积点德!”

  这次两人联合起来攻击马磊磊不知马磊磊会有什么回应,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马磊磊本人至今保持沉默,在前几天的微博中还开心尽快归队的表示病以痊愈,而努力训练。也许对于现在的马磊磊和泰达来说,沉默恐怕是对问题最好的解决方式。(辰光闪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磊磊 吴彦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