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新星场外传闻很张扬 知情人透露他喜欢混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4:20  沈阳晚报
两位焦点人物马磊磊与韩燕鸣现身训练场两位焦点人物马磊磊与韩燕鸣现身训练场

  对于天津泰达球员马磊磊,可以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盘点他刚刚过去的这几年,“最近几年的他就像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因合同纠纷罢训不成反被俱乐部镇压;前女友嫁给同行还在贴吧发帖抨击他是“吃软饭”的负心汉;昨天又有媒体爆出,他不久前在某酒吧打架被对方用刀划伤。

  泡吧遭刀袭

  知情人透露他喜欢混社会

  再过几天,天津泰达队就将前往韩国征战新赛季的亚冠联赛,然而昨天却有媒体爆出猛料——刚刚伤愈归队的马磊磊在酒吧被人用刀划伤。昨天,记者从天津方面得知,马磊磊已经归队训练,但是考虑到马磊磊的行为已经给俱乐部带来的负面影响,俱乐部也将对他个人进行处罚。

  据了解,在香港参加贺岁杯夺冠的天津泰达于本月7日回到天津,而马磊磊在当晚就出事了。当晚,马磊磊约三名泰达预备队的好友去一家叫做乱世佳人的酒吧喝酒。马磊磊因吸烟没带打火机,随手拿了邻桌的打火机,招致了对方不满:“谁让你拿的?给钱了吗你就拿?”双方随即发生口角并动手,但是没想到对方从身上掏出刀子,在打斗过程中,马磊磊和泰达原预备队穆姓球员各被对方用刀子两次划伤。出于封锁消息的考虑,马磊磊的父母很快联系了北京的朋友和医院,并立即将其送往北京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封锁消息,俱乐部统一口径,队员们也被告知马磊磊患上了急性肺炎,并有发烧症状,不能前往上海,而另外两名事件参与者也被俱乐部告知要严格封口,不能对任何人透露。但是昨天,一位天津足球圈内人士告诉记者,马磊磊出事并不意外,“他之前就比较张扬,而且非常喜欢在社会上混,我听说他经常去一家酒吧,之前也出过事,只是关注度没有那么高而已。”

  前女友闪婚

  发帖称他“吃软饭”

  去年八月,在天津泰达官方网站的论坛里,一个叫程橙子的人忽然发了一个帖子,大肆抨击马磊磊是个“吃软饭”的负心汉,同时还警告马磊磊不要再纠缠。殊不知,这个名为程橙子的女子就是马磊磊的前女友。然而在去年十一月,某网站又出现了一篇《泰达红星旧情人投陕西门神怀抱两人共沐爱河》的文章,曝光了程橙子跟陕西门将吴彦晟之间的婚姻。

  半年时间内,马磊磊与前女友程橙子分手,并且与陕西门将闪婚,估计这已经成为了马磊磊心中的痛,但是她为何又骂马磊磊是个负心汉?据记者了解,程橙子并不是天津人,她从小在国外长大,曾经做过空姐、艺人,还出过唱片当过音乐台的主持人。在与马磊磊的男女朋友关系恶化后,该女子愤然在网络上抨击马磊磊,而马磊磊在随后对此事也作出了回应,“我的确与程橙子交过朋友,但关于自己所要豪车和分手费的事情纯属是此女自我炒作。”

  豪车?分手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据马磊磊自己解释,在与程橙子交往的一个月中,他觉得程橙子不是一个踏实的女孩子,因此他提出了分手:“我提出分手后,她说不想结束这段感情,所以说要给我买车买房,我当时全都拒绝了,我觉得我踢球能踢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有能力去挣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用靠女人来施舍。”对于程橙子这次跳出来的公开指责,马磊磊也表示,自己不想计较,“我不会在网上回骂她,她无非就是想曝光炒作自己。”

  仗义小老弟

  罢训不成反被镇压

  2010中超赛季之初,天津泰达队员韩燕鸣、曹阳、谭望嵩、杨君、张烁和白毅等人发起了声势浩大的泰达罢训风波。此事件在当时的足球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因为对俱乐部新的工作合同不满,在天津泰达出发去冬训的前一天,几名队员拒绝跟随球队训练。在外界的报道中公开的只有上述六人,但实际上,包括马磊磊在内的几名小队员也参与了这次罢训风波。但是由于受到了几名俱乐部老大哥的保护,加上俱乐部方面的压力,马磊磊等小队员顺利跟随球队训练,并没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不久后,曹阳、韩燕鸣先后作出检查后归队,谭望嵩与杨君分别加盟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白毅选择了退役,而张烁留洋后,在印尼联赛及澳超联赛均没有取得成功。历时一年的泰达球员罢训风波也随之尘埃落定。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磊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