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陈志钊韩燕鸣式转会纠纷 足协将恢复统一合同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鉴于陈志钊转会、韩燕鸣转会均因合同闹到足协提请仲裁,昨天一位足协高层透露,2012年开始,将恢复统一的制式合同,避免俱乐部和球员利用不规范的合同文本生事。 

  近期的几起转会纠纷,足协发现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签订的合同五花八门,29家俱乐部几乎是29个样本。一旦出现问题,足协非常为难。很多球员和俱乐部之间有专门的约定,比如陈志钊和俱乐部之间就有一个特殊的约定,让他根本不具备向足协仲裁的资格,同时转会葡甲也麻烦多多。韩燕鸣的归属问题,建业与韩燕鸣签订的工作合同未得到协会认同,而在损失一年工资的前提下,韩燕鸣还被足协仲裁为泰达球员。 

  经过研究,足协决定2012年恢复过去的统一制式合同。届时,制式合同将把双方的权利义务等写清楚,注明每个球员的薪水、奖金、补贴以及额外的条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