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热身国奥有利准备亚冠 达卡欲助申花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1: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2月25日电(记者 李旭)正在备战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今天下午同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奥队凭借开场的一次闪电进球最终获胜,不过这并不能打击申花队对于亚冠的信心,外援达卡表示:“这只是一场有意思,亚冠的结果没有人能知道,我们要做到小组出线。”

  下午的比赛中,申花入选国奥的三名球员吴曦、宋博轩、王大雷三名球员依旧代表俱乐部出战。申花的首发还包括于涛、姜坤、冯仁亮、戴琳、达卡、里亚斯科斯、卡斯特罗和萨梅隆。不过,国奥开场5分钟就由张远破门,申花的核心后卫戴琳在下半场还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被驱逐出场。

  于涛出任申花队队长,在下半场被换下。“这场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老布带队提倡高节奏、高对抗,对我们之后踢亚冠很有帮助。”于涛认为国奥今天的发挥也不错,“基本发挥了他们的水平吧。”

  对于下周就将打响的亚冠,于涛表示:“阵容需要进一步磨合,毕竟人员来得比较晚。不过我想这不是大问题,通过之后的几天训练会磨合得越来越好。”

  这场热身赛对于申花而言,无疑是磨合阵容、考察外援的好机会。具有亚冠资格的四名外援悉数上场,但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司职中后卫的叙利亚国脚达卡在本赛季加盟,被全队寄予厚望。他的加盟过程也颇富戏剧性。上赛季的阿里迪亚比表现不俗,但当老板朱骏得知申花的亚冠对手鹿岛鹿角,引进了葡超莱利亚队的高中锋卡里奥后,朱骏就决定引进阿里迪亚比的国家队队友达卡。

  “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不是正规比赛。亚冠的结果没有人能预先知道,或许我们能够打很出色,我们希望小组出线。”达卡坦言,“来到中国的目标就是要帮助申花夺得中超和亚冠的冠军。”

  但是,由上赛季金靴里亚斯科斯、阿根廷飞翼萨尔梅隆后腰卡斯特罗构成的中轴线在最近却陷入了得分荒,主教练奚志康也表示:“我们的外援组合在一起时间比较短,近一段比赛没有进球。他们自己的心里比较急躁,我会想办法在这方面多提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