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老将恐缺席亚冠首战 吴伟安:伤的真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7:50  球迷报

  与众多队友返津兴奋的神情相比,有伤在身的吴伟安,心情则有些沉重,23日晚球队返津后,老广默默返回宿舍,坐在床上没有半点好心情。“感觉不是很好,估计首场比赛够呛了。”老广闷闷不乐的主要原因就是伤势未愈,现在已经影响到亚冠首战比赛,这是他心里最难受的事。

  事实上,老广受伤已经10多天了,球队刚到上海封训时,老广就在一次训练后感觉到右脚踝关节不适,找到队医汇报了伤情并开始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不是对抗、也不是和队友拼抢,更不是老伤,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就伤了,但就是一直疼。”谈起自己的伤势,老广也是一头雾水,他的右脚踝关节至今还有一些疼痛,别说是分队比赛,即便是队内一些简单的技战术演练,老广也无法正常参加,只能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训练。按照当时的伤势情况,无论是队医还是老广,都认为只要恢复几天便可痊愈归队,所以也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即便错过了与申花的热身赛,老广也没有担心过会影响到亚冠联赛。“很快就可以参加训练,不会错过比赛的。”当时队友询问伤情时,老广的态度相当乐观。不过,随着佐里奇、卢西亚诺以及李本舰等球员伤愈陆续归队,老广开始着急起来,毕竟球队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周的实战演习阶段,老广仍迟迟无法参加合练,这对亚冠首战的出场会带来较大的影响。“伤的真不是时候,马上就要比赛了,可是现在还不能参加训练,我估计比赛够呛了。”返津的当晚,老广终于说出了自己的隐忧,他不得不承认,亚冠首战极有可能会因伤缺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还没有到球队最后确定阵容的时刻,但以目前的备战情况,尚未参加球队战术演练的老广,出战济州联队的希望确实极为渺茫。虽然老广在贺岁杯上表现出色,但泰达中场目前人员充足,特别是权集、陈涛相继加盟后,即便老广缺席,但老汉在排兵布阵上也不会捉襟见肘,因此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老汉在确定亚冠首战名单时,老广入选的希望不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