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访华审查中超四强资格 重点检查赛区场地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亚足联在中国足协召开亚足联职业发展计划与2011年亚冠联赛新闻发布会,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与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共同出席。

  铃木德昭首先表示:今天上午我们与中国足协林晓华副主任带领的官员进行了正式会议,我们这次来到中国的目的就是对参加亚冠的4支中国俱乐部资格进行考察,如果不能通过亚足联的检查,就不能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同时还要对中超联赛的其他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亚足联在本次考察之中总共派出了5名官员,我们计划观看两场比赛,分别是绿城与申花在亚冠之中的主场比赛,希望中超俱乐部能够有更多的球队进入亚冠的复赛。在过去的历史上,中国的大连俱乐部曾经在亚冠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最近几年除了中国的北京俱乐部进入淘汰赛之外,其他俱乐部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从今年开始,亚冠联赛对于亚足联非常重要,将是我们提升品牌的重要手段。

  谈及本次考察工作的具体内容,铃木德昭表示,首先我们会与各个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会谈,进行场地检查,重点考察不同人员的行动路线、新闻转播以及混合采访区的设置。我们计划在考察的最后一天,3月12日组成一次工作会议,邀请所有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在一起探讨足球发展、俱乐部运营工作。

  对于亚足联是否会因为中超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之中的成绩而减少中超联赛的亚冠参赛数量之时,铃木德昭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亚足联对于参加亚冠的球队有11项准入标准,在技术标准之中,球队的成绩将占有主要部分,其中2009与2010年的亚冠联赛成绩将在考察之中占有很重要的成份。

  目前,国际足联正在研讨“球门线测试”技术以解决经常出现的误判,至于这项技术是否会引入亚冠联赛,铃木德召表示:亚足联对球门线测试技术非常关注,但国际足联目前也没有决定引用这个技术,我们要观看国际足联能否正式引入,虽然这个赛季不太会引入这项技术,但我们这个技术的推出持积极态度。除了球 门线技术,我们还讨论了是否增加底线裁判的问题,如果国际足联要求我们引进这项技术,我们肯定会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