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痛饮壮行酒壮志未酬誓不休 鲁能新援亮相欲创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2月24日下午,鲁能本赛季新援见面会在济南举行,内援汪强携外援奥比纳、雷纳托、里卡多首次集体在球迷和媒体面前亮相。有强力新援压阵,新赛季开始前,鲁能变得底气十足。主教练伊万诺维奇高调表态说,新赛季开始后,鲁能将力争在三线(亚冠、中超、足协杯)作战中都取得最好的成绩!

  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新赛季引援之初,鲁能就定下了一条最基本的原则———不追求高价格的星级球员,而要选择性价比高的实用型球员。以此为指导,鲁能陆续签下了汪强、奥比纳、雷纳托以及里卡多。

  见面会上,以汪强为首的四名新援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加盟感言。汪强说,自从加盟鲁能泰山队后,队友和俱乐部领导们对他都非常好,“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力争对得起鲁能为我支付的转会费。”外援前锋奥比纳表示,他一定会争取进更多的球,帮助鲁能取得最好的成绩。司职中后卫的雷纳托和里卡多自始至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中后卫,我们的任务就是努力不让对手进球,我们希望能帮助鲁能泰山队夺得冠军!”

  强援的到来让现场的球迷们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有“心急”的球迷专门为新援的到来准备了一瓶包装精致的“冠军酒”,“我们这个赛季就是要奔着冠军去,喝了这瓶酒,夺冠的愿望就能实现。”还有球迷给四位新援每人都准备了一只“玉兔”,激励他们能帮助鲁能泰山队完成夺冠大业,“今年是兔年,我希望这只玉兔能给泰山队带来好运。”

  见面会还为四名新援和球迷们安排了精彩的游戏环节,由一名新援与一名球迷配合,两人面对面夹球由起点快速通过终点,用时最少者获胜。最终,内援汪强凭借着与球迷的良好沟通,一举夺魁。

  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在见面会接近尾声时表示,鲁能俱乐部是中超联赛中实力最强的俱乐部,正因为如此,鲁能为新赛季制定的目标也很高,“我们会力争在每一项赛事中都取得最好的成绩,我们不仅要为完成这个目标而努力,而且还要让球迷们享受到最精彩的比赛。”掌声在伊万的豪言中一次接一次响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