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重新集结人心惶惶 前国门已向足协申请自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1: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邓丰报道 23日成都谢菲联开始了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天训练。对于转让,大部分人都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但是在训练期间以及在宿舍里,不少球员还是在交头接耳,他们谈的除了前途,当然还有“钱”途。

  记者电话联系了主教练王宝山,他表示:“我也是从新闻上才知道转让的,新东家没有联系过我。目前我在北京开会,可能26号回成都。很多事情要等到和他们谈了后才有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深足都想挖王宝山,但成都这边悬而未决,他应该会在与新东家商谈后决定去留。而谭操在接受记者采访也表示,教练员的工作也在“进行中”。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球员表示:“现在大家关心的是新东家有没有实力,对球队会怎么投入。新赛季的备战我们已经比别人晚了半个月,希望大家能补起来,不管引援情况如何,今年力争保级成功。”大多数球员都不愿意球队迁出成都。有球员明确表态,如果俱乐部离开,他们就要求转会,转会不成宁愿退役,或者等到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

  小将冯卓毅在微博中说,“我回成都了,要玩命练了。俱乐部转手希望是个好的开始!未来还需自己去创造!”一些老将则对未来依然持怀疑态度。

  据悉,宋振瑜等队员已经向足协申诉,申请以自由身转会。按照足协的规定,累计拖欠球员工资或奖金达3个月以上,球员可以获得自由身。“成足队员去年5月到9月的工资全部拖欠,8月、9月还有10月的奖金拖到2011年1月才发放的,按照合同规定,球员每月的工资和奖金应在次月的15日发放。”知情人士说。

  谭操透露,下一步歌乐会尽快与成都市政府、体育局还有足协汇报工作,与相关部门完成一些交接。“请大家放心,我们既然来搞成都足球,就一定会把成都足球搞好,当然,我们也需要有关部门的大力扶持、媒体的关注以及四川球迷的支持。”但从球员的理解来看,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们已被球队拖累不浅,因此不敢抱有过度乐观的情绪。尤其是得到球队名字依旧的消息后,他们更是对这桩转会充满了疑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