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帅加盟带来两大助教 体能助教曾就任法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8: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22日,特鲁西埃的两名助教跟随特氏一起亮相深圳,光头助教奥斯埃姆斯来自比利时、体能教练贾汉曾是俄超的体能教练培训讲师,可以看出特鲁西埃此次来深是做了最充足的准备的。

  45岁的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在非洲度过,在其33岁的时候就带领非洲的塞内加尔甲级队圣路易斯队打进了非洲冠军杯的决赛,34岁加盟了圣皮埃尔队,并当选了年度最佳教练。奥斯埃姆斯是一位非常热情的教练,刚到深圳他就跟记者聊起了中国足球。在他眼里,中国足球还非常神秘,“这次到中国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挑战的。”

  奥斯埃姆斯曾有过一段时间的球探生涯,2003-2005年他在法国乙级联赛球队雷姆队担任球探专门为球队选拔有潜力的球员,2006年-2009年,奥斯埃姆斯出任了非洲贝宁国家队技术总监,帮助贝宁队打进了2008年和2010年的非洲杯,来深圳茅台红钻队之前,他还是法乙艾维恩队的主教练,目前这支球队在法乙排名前两位。奥斯埃姆斯无疑是特鲁西埃最重要的左膀右臂之一,尤其在选择使用球员方面,奥斯埃姆斯有自己的独到眼光,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训练中,奥斯埃姆斯将为特鲁西埃推荐他心目中最适合球队战术打法的队员。

  特鲁西埃还为深圳茅台红钻队专门带来了一名体能教练,这位卷发教练名叫贾汉,1998-2002年曾是法甲特鲁瓦队的助理教练,后来成为特鲁瓦队的专职体能教练和战术分析师,此后,他以体能教练讲师的身份到加拿大、俄罗斯教授教练员,准确地说,有职业球队教练经历的贾汉是法国向外输出的体能教练培训班讲师。他的能力曾让俄超联赛对他青睐有加,曾帮助俄超联赛培训俄超联赛的体能教练,他的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是在2006—2007赛季出任法甲索肖队体能教练,并在当年获得了法国杯比赛的第四名。

  奥斯埃姆斯和贾汉的言语不多,但都很热情,作为特鲁西埃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的左膀右臂,23日已抵达深足所在的清新温矿泉基地时就立即开始操作球队未来的工作计划,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奥斯埃姆斯拿着记录本与贾汉一起写了不少东西,然后与特鲁西埃聊了整整20分钟。奥斯埃姆斯和贾汉的思路非常一致,“我们跟随特鲁西埃刚刚到球队,我想会用更多的时间去观察了解这支球队的情况,然后会和队员们一起分析,了解自己。”奥斯埃姆斯向记者透露,“在来中国之前我们已经拿到了球队上个赛季的比赛录像,对球队我们还有一点了解,但这个赛季球员有了一些变化,从现在开始一起都重新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