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联赛遭多数教练抵制 洪元硕:冬天在东北怎么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5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国内联赛想跨年进行,教练们觉得不靠谱。

  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足协组织了一个调研小组前往南非观战,昨天调研小组在作报告的同时,提出了新提议,即建议国内联赛接轨欧洲联赛,改为跨年赛程。

  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指出,目前国内联赛赛程和欧洲联赛完全脱节,不仅不利于高水平球员的流动,而且也无法保证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高质量的热身。

  该项提议经提出,教练员们便展开了讨论。不过反对的声音占了绝大多数。有教练认为,对中国的联赛来说,要考虑气候和国字号集训等具体问题,实施难度太大。

  学员观点

  “中国幅员辽阔,要是冬天北方球队尤其是东北球队打主场,怎么打?当然,有想法是好事,但是具体困难摆在那里,要拿出一个解决的办法。”

  ——洪元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跨年 抵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