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核心将再战亚冠 远藤:国家队称雄无利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前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不认为跟随日本夺得亚洲杯冠军,对大阪钢巴争取亚冠荣誉有任何的帮助。

  曾在2008年助钢巴称霸亚冠的远藤对亚足联官网说:“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是两码子的事。主教练和队员不同,打法也不一样。”

  无论如何,现年31岁的远藤深信攻击型打法可助钢巴再一次站上亚洲之巅。

  “钢巴一向来都是崇尚进攻的队伍,主教练西野朗的风格从来没有变过。他一直以来都要求全队压上和向对手施压。”

  日本J联赛冠军钢巴在亚冠的同组对手是中国的天津泰达、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和韩国的济州联。钢巴订于3月1日主场首战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 远藤保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