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模特”展示新队服 周海滨:望明年再多绣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53  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2月23日讯(记者 李志刚) 今天下午,耐克公司在北京东单体育馆发布了2011赛季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鲁能泰山三支队伍的全新队服。周海滨、邓卓翔、李雷雷等三员大将作为泰山队的“模特”出现在现场,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周海滨直言“希望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卫冕成功”。    

  鲁能泰山队新队服采用耐克迄今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科技制作,每件球衣由8个回收塑料瓶为原料制成,在环保的同时将面料的重量大大减轻,并且在球衣设计上融入了城市的文化特色以及俱乐部的精神传承。新赛季鲁能队主场队服延续经典橙色,两条白色的条纹从肩部—直延伸到下摆,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队徽上方的四颗星则象征鲁能的四冠荣耀,队徽内侧烫印“橙风破浪,再掀狂潮”的标语,象征鲁能对荣誉的不断追求。作为泰山队主场队服“模特”的周海滨,指着胸前的四颗星笑着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再多绣—颗”,出现在现场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听到之后含笑不语。

  “之前—段时间在海外拉练,全队都处于—个疲劳期,出现了不少伤病情况,但是现在大家都在积极进行调整,回到国内后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整体都在恢复中。”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当记者提出广州恒大可能会挑战鲁能泰山的“霸权”时,周海滨强调泰山队的对手不止广州恒大这个新贵军团,“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的对手也不仅仅是恒大,他们是—支新军,也是鲁能最主要的对手,但对于我们来说中超任何—个队伍都不容小视,都要当成强敌来对待。”

  几天之后,鲁能泰山便将踏上亚冠联赛的征程,对于小组赛第—个对手韩国全北现代,周海滨表示“我个人了解得不多”,“我们的教练正在认真研究全北现代,我相信教练到时会安排合适的战术,我们也会取得良好的结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