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前六深足队员有奔头 特鲁西埃:任务确实很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新科上任的深足主帅特鲁西埃昨日中午风尘仆仆地来到名将基地,在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他下午观看了一场深圳队与中甲球队贵州队的教学赛。

  观战不语观察球员

  下午1时,特帅抵达酒店,队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主帅。在致辞中,特帅说,“很高兴来到这里,今天我不会谈技战术的事情,我知道下午有场教学赛,也知道你们训练了两个多月,今天下午张(晓东)指导继续指挥你们比赛,我在观看之后再和你们商讨。”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让深圳队变得更强大,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队员们相知相处,并一起为深圳足球努力。

  在下午的比赛中,特鲁西埃上半场在场边向深圳队工作了多年的翻译小唐了解球队情况。下半场便开始与2名助教坐在一起观看比赛,不时地进行讨论。比赛中,深圳队的队员显得格外兴奋,一直占尽场上优势,此前效力深圳队、目前处于试训阶段的李毅一脚吊射为深圳队首开纪录,随后贵州队还打进一记乌龙球,深圳队以2∶0完成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大面积换人,但双方均未取得进球。

  “小奥巴马”加盟

  此外,昨日深足俱乐部宣布与哥伦比亚籍外援雷诺索签订工作合同,25岁的他上赛季效力于玻利维亚联赛,打进22粒进球,是上赛季联赛的最佳射手。雷诺索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十分相似,被队友取绰号为“小奥巴马”,昨日他并未参加教学赛。

  结束教学赛后,特帅再次走向媒体,耐心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现阶段主要了解俱乐部运作以及球队为主,期间他强调目前最大的感受是,“你们所希望我马上能做的事,与我能做的事有差距。另外,现实中任务确实很艰巨。”

  同时他说,他不可能一下子将球队提升到冠军的水平,“现在这支球队有多少个国脚?等你们觉得这支球队中能有五六个人能成为国脚,那么我们离夺冠就不远了。”

  深足队员感觉有奔头

  经历了几个保级赛季后,新赛季的深圳队一如既往的年轻。特鲁西埃上任时提出本赛季打进前六的豪言,这使年轻的队员们十分兴奋。昨日队员纷纷表示,期待新赛季在特帅的带领下实现前六目标。

  深足队员们透露,在正式宣布签约前他们对特帅的加盟心存猜疑,但当亲眼见到了特帅后,大家都十分激动。特帅的到来给予大家信心,也使他们相信新教练组会给予深圳队巨大变化。队中唯一的国脚程月磊说,“特鲁西埃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的足球理念、技战术,对深圳队乃至中国足球都是一种提高。”对于前六的目标,他则表示,“我觉得这个想法很正常,就像谁也不会想到我们去年前六轮能取得第一的成绩一样。足球是圆的,我相信打进前六并非不可能。”

  前锋黄凤涛同样十分期待,“说实话,前六大家心里都没底。但既然他喊出这个目标,说明他很自信,同时他也是给自己压力,我相信他会给我们动力,我们会奔着这个目标一起努力。”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