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主场多半还在成都 注册足协定下28日大限

  名字还叫成都谢菲联,新东家暂无大动作

  在2月22日于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首席运营官王小华及相关人员昨日回到了成都,中午时分,他们与新东家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道出现在了位于双流的谢菲联基地。但面对媒体,新老东家都未对此作出更多解释,这使得整个转让事件变得更为神秘。

  名字成都谢菲联不变

  昨日中午,当记者来到谢菲联基地时,新东家正在召开俱乐部员工会议。看着有媒体光顾,新东家匆匆结束了会议。一位新东家代表对媒体表示:“我们今天召开内部会议,再过两三天,会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随后,新东家集合球队开会,记者只能在会议室外拍照。据参加该会议的人员透露:“他们说了,今年名字不变,还叫成都谢菲联。”

  会议结束后,球员们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主教练王宝山26日才回成都,训练暂时由助理教练邹侑根带领,主要以跑圈为主,三名守门员则在另一块场地上单独训练。而据传向足协递交了自由转会的几名球员,仍然参加了昨日训练。

  注册足协定下28日大限

  与此同时,由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带队的中超公司检查组,在基地对谢菲联俱乐部进行检查。之前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明确表示:“对于成都谢菲联的注册情况,我们在日期上进行了放宽,他们也进行了相关的注册手续,但还是缺少三份文件,其中最重要的是球队的主场协议以及财务的审计报告。这些材料如果不能补齐,那么成都谢菲联将不可能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新东家只简单和检查组打了个招呼,没有详细交谈。

  据陪同中国足协一行的成都市足协相关人员表示:“昨天俱乐部只向中超公司检查组提交了财务审计报告,主场协议和梯队手续都没有提交。”检查组方面表示,他们会对所提交材料进行仔细审核,注册截止日被确定为本月28日,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15支球队打中超的预案。

  主场只会定在成都

  最令大家感到不解的是,从单方面宣布转让开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大股东思嘉伯集团就没有与占有俱乐部10%股份的成都市足协进行过商谈,而直到昨天新东家进驻基地,仍没有与市足协打照面。

  据了解,俱乐部注册所必须的梯队,谢菲联一直是向成都市足协“借用”的。如果与市足协方面达不成一致,他们将无法完成注册手续。以此分析,俱乐部肯定不会离开成都。

  同时据《重庆时报》记者采访透露,重庆足协也表示,这家公司并未向重庆足协方面提出主场搬迁到重庆的申请。因此,一旦取得中超参赛资格,谢菲联本赛季的主场只会在成都。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菲联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