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射手加盟深圳目标22球 租借一年租锋线黑白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清远迎来名气最大牌的主帅的同时,也迎来长相最“大牌”的外援,他就是酷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哥伦比亚籍高效射手莫雷索。

  继特鲁西埃挂帅深圳红钻之后,俱乐部又宣布了哥伦比亚籍前锋莫雷索加盟的消息,25岁的雷诺索上赛季效力于玻利维亚奥罗拉俱乐部,2010赛季,他在29场联赛中攻入22球,荣膺联赛最佳射手。

  据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先生介绍:“雷诺索在今年踢了5场比赛打进两球,他在启程前往深圳之前一天,他还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一球,而比赛地点海拔高达4000米,相比之下,国内球员在海拔1800米的昆明进行比赛,身体会感到很难受。”而在与新帅特鲁西埃沟通之后,红钻高层决定租借雷诺索一年,雷诺索将与基伦一起组成锋线黑白双煞。万总透露,深圳茅台红钻队接下来将引进中场和中卫这两个位置的球员。

  抵达清远之后,雷诺索就开始入乡随俗,尝试用筷子吃中餐,并用“你好”来打招呼,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雷诺索透露了自己加盟深圳红钻的原因:“中国现在发展得很好,而且职业足球也发展得不错,我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深圳和深圳队的资料,我对深圳很感兴趣,所以就来到这里了。”

  谈及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时,雷诺索直言:“我本人以前不认识他,后来通过电视知道了他。”说到新赛季的进球目标,雷诺索表示:“我的目标是超过以前的纪录,越来越高,今年最少要进22球。”

  雷诺索笑称,他在南美时,并没有人说他像美国总统奥巴马,直到来到香港,才有第一个人说他像奥巴马,“到这里之后,没想到每个人都说我像奥巴马,你们以后叫我小奥巴马?好的,这个没问题!”(文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莫雷索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