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海外拉练:人均饮食花费100欧 在天堂里炼筋骨

浐灞斯洛文尼亚“集训营”大扫描浐灞斯洛文尼亚“集训营”大扫描

  这里是天堂,海水清澈,森林密布,空气清新。这里是“炼狱”,浐灞队的队员们在这里刻苦训练,品尝艰辛……

  

  中超球队中最好

  “这应该是目前中超球队集训期间吃得最好的伙食了!”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评价浐灞队的一日三餐时说,“有一支球队去韩国集训,整天都是泡菜,看看我们,太丰盛了!”据了解,浐灞队员每人每天在饮食上的花费就高达100多欧元。

  记者刚到斯洛文尼亚就和球队一起在驻地酒店一楼的餐厅,感受了斯洛文尼亚的饮食文化。虽然是自助餐,但是花色品种很多。意大利面是球员所喜欢的,还有就是多种多样的鱼肉,蔬菜每顿饭大约都有十多种。水果中最常备的就是香蕉和橘子,几乎所有的队员在吃完饭后,都会再拿几个香蕉作为夜宵来享用。

  

  阳光、沙滩、海浪……

  斯洛文尼亚的玫瑰港距离威尼斯有100英里的路程,这里百分之七十是森林,是一座天然氧吧。浐灞队住在首都一座小山上的酒店当中,酒店设计新颖而独特,呈花瓣状,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向阳,距离酒店五十米外,就是湛蓝的海洋,酒店每一个房子都能面对大海,在享受阳光、沙滩的时候,还能在夜晚倾听动物世界窃窃私语。因为风景迷人,几乎每一天,浐灞队的队员都要去海边吹风、散步。

  浐灞住的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队员大都被分在一层到二层,不过也有例外,万厚良和巴哈里卡住在五楼。

  外援威尔森和托马斯则住在六楼,他们笑称: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曲波和于海的房间号最有趣,是110,科萨选择了200这个房号。

  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原本被安排在了五楼,他希望能作为贤内助住在离科萨较近的房间,于是经过调整住进了科萨隔壁的201房。

  

  一日假期大抢购

  2月20日,浐灞队队员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假日。因为从大年初四到现在,近20天的时间里他们从中国到斯洛文尼亚,还一刻没有休息过。看到球员们如此的辛苦,科萨特别给球队放假一天。

  20日早上,浐灞队员从驻地出发前往威尼斯游玩,中午12点时抵达,下午开始旅游和购物。来到威尼斯这个购物天堂,大家怎么可能放过,部分球员甚至放弃了参观景点的机会,全身心去购物,几乎所有的队员这一天都大获丰收,有的购买了特殊的纪念品,有的则瞄准了精品店,曲波等人甚至还买了LV的皮包,队员都希望在回家的时候,能给家人带点礼物。

  

  不少队员叫苦连天

  浐灞队吃得好,住得好,目的不是为了旅游,而是要练得好。

  曲波昨天大早就叫苦说:“最近练得太累,浑身疼!”说这话的时候,正好被后面“杀来”的科萨碰上了,科萨似乎听到了他在说自己的“坏话”,于是悄悄从后面袭击,抱住曲波的头,来了个断头的动作,大家看了哈哈大笑。

  科萨近期为浐灞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每天基本都是一日两练,早上10点一次,下午4点半一次。科萨表示,近期不仅要训练技战术能力,还要为球队储备体能,因此强度相对较大。而为了消除疲劳,不少队员只能经常跑到队医那里去按摩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