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重回康桥追忆过去 于涛率申花全队列队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于涛,你还好吗?”昨天下午,看到跑向自己的申花队长于涛,一向稳重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忍不住激动了起来,张开双臂,狠狠地给这位曾经的手下爱将来了一个熊抱。

  按照计划,国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从4点开始,但是3点钟一过,还在酒店里的老布就有些坐不住了。很快,老布便拉上了助理教练黎兵和西西奇,以及自己的翻译张宇,坐上车,直奔他已经魂牵梦绕了许久的康桥基地。

  申花队的训练比国奥队早一个小时,早已经得到消息的老布,直接指挥着司机,把车子开到了距离训练场最近的一条路边,车门一开,干净利落地跳了下来。站在原地,打量了一下四周,老布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想要重新记忆起过去的一年当中,自己在这里呼吸过的味道。“上个赛季,我一直呆在这里,跟他们并肩战斗。”回过头,老布告诉自己的助手、国奥队守门员教练西西奇。

  老布的车子一停下,一些眼尖的申花队员,就已经看到了这位上赛季的主教练。向着申花队训练的那块场地,老布慢慢地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低着头,好像在想什么心事。不过,当他抬起头来时,眼前发生的一幕,着实让他吓了一跳,原来,在队长于涛的带领下,申花全体队员排成一列,正在向他跑过来,欢迎这位老帅的到来。

  拍拍戴琳的脑袋,摸摸冯仁亮的脸,当队员排着队,跟老布拥抱握手致意的时候,这位曾经被申花队员视为“魔头”的老人,眼中流露出的,是长辈对晚辈的那种慈爱。“知道吗?有的时候,我做梦都会想到他们,想到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的情形。”站在场边,看着重新回到场地上训练的申花队员,老布从口袋里掏出香烟,点燃之后,放进口中,用力地吸了一口,想用这样的方式,回复一下有些激动的心情。“去年联赛开始前,没有人想过,我们能够拿到第三名,就像现在大家都不认为申花队可以继续创造奇迹一样。相信我,奚志康是一位好教练,但他需要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就像过去你们支持我那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