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名单:里亚领衔达卡搭上末班车 4内援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亚足联公布了上海申花队参加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名单。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两杆洋枪领衔锋线,四大内援忻峰、文虎一、郑伟和曹赟定都入围亚冠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亚洲外援达卡在最后一刻入围名单,他身披31号球衣出战。

  名单中,门将位置上王大雷改穿23号球衣。后卫线上,忻峰回归后身披3号战袍。中场最大的变化出现在10号的变更上,姜坤顶替陈涛将身披10号出战,他的21号留给了外援卡斯特罗。曹赟定身披28号球衣,郑伟则穿上了36号球衣。前锋线上,里亚斯科斯依然身披8号,新外援萨梅隆穿上了象征主力的9号,文虎一则将身披16号出战。

上海申花参加2011赛季亚冠联赛名单
号码 球员名 位置
1 董雷 守门员
22 邱盛炯 守门员
23 王大雷 守门员
2 熊飞 后卫
3 忻峰 后卫
5 戴琳 后卫
11 宋博轩 后卫
31 达卡 后卫
18 姜嘉俊 后卫
20 吴曦 后卫
29 邱添一 后卫
30 陶金 后卫
33 刘佳申 后卫
4 王林 中场
6 于涛 中场
7 冯仁亮 中场
10 姜坤 中场
17 范玲江 中场
21 卡斯特罗 中场
24 王杨 中场
25 王冠一 中场
28 曹赟定 中场
36 郑伟 中场
8 里亚斯科斯 前锋
9 萨梅隆 前锋
16 文虎一 前锋
19 董学升 前锋

  (asenn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