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空降香港签约深足 携两大牌助教接受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23:15  新浪体育
深足万宏伟会见特鲁西埃深足万宏伟会见特鲁西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深圳茅台红钻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特鲁西埃已经空降香港!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正在香港与白巫师连夜敲定合同细节,明天下午,红钻俱乐部将举行主题为“茅台红钻给力新赛季”之媒体见面会,男主角特鲁西埃携两名助理教练隆重亮相,他们的加盟,意味着深圳足球建队17年以来的最强教练阵容即将横空出世。(点击进入深圳茅台红钻官方微博)

  白巫师因何接受挑战

  据了解,深圳红钻俱乐部与特鲁西埃之间的谈判并没有经历太多波折,初次见面时,双方叹“相逢恨晚”。1月底,红钻董事长万宏伟亲赴多哈,在多哈的三天时间里,万总与特鲁西埃进行了多次会晤,一个是儒商一个是儒帅,彼此都给对方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万总大赞对方举止优雅,谈吐不俗且气场强大,万总更看重对方的丰富执教经历及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的独到之处。接下来,万总要做的就是如何留住特帅。

  在谈判中,深圳红钻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所谓诚意,并非只包含金钱因素,“有些媒体说特鲁西埃年薪是60万美金,也有说100万美金,这些都是传言,我们提供的待遇远超过外界的猜测,不仅如此,他提出需要足够的权力,我们答应放权给他,他要带两个助手,我们也答应了。”

  据悉,与深圳红钻参与竞争的还有财大气粗的西亚球队,如果白巫师图钱财,他完全可以拒绝深圳红钻,最终,特鲁西埃挥之不去的“中国情结”帮他做出了决定,同时他强调,万总的真诚和信任让他感动,他愿意接受挑战。尽管中超联赛迫在眉睫,白巫师仍自信地表示,他可以用六周的时间来调教球队,他并不认为集训时间越长越有利。

  此前,外界一直猜测白巫师加盟深圳的可能性,甚至有不少人质疑深圳红钻俱乐部在借机炒作,不过,习惯了凛言冽语的红钻高层只回应了一句:“让事实来说话吧”。事实是,春节假期一结束,定居摩洛哥的特鲁西埃即返回巴黎办理赴华签证,在此期间,特鲁西埃委托其律师就一些合同细节问题与红钻高层进行磋商。

  白巫师加盟红钻倒计时

  上周四,深圳茅台红钻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了特鲁西埃的来华行程,按照原定计划,白巫师将带领两名助理教练于明日抵达深圳,待双方敲定合同之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宣布选帅结果。不过,随着联赛备战的提速,深圳红钻开始后程发力,并加紧与特鲁西埃敲定执教合同。

  不知是红钻俱乐部有意释放“烟幕弹”以避开媒体及球迷的追逐,来保障签约的顺利进行,抑或是“白巫师”上任心切,特鲁西埃临时改变了行程,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天抵达香港。今晚,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赴香港,与特鲁西埃连夜洽谈合同细节,双方有望在明天中午前签署合同。由于特鲁西埃属于法国公民,不能办理落地签证,在香港,特鲁西埃需办理签证才能进入深圳,如果一切顺利,特鲁西埃将会在22日下午赶到深圳。

  一旦特鲁西埃抵达深圳,深圳红钻俱乐部将会举行主题为“茅台红钻给力新赛季”的媒体见面会,红钻高层将在会上正式宣布特鲁西埃成为新任主教练的消息,随同特鲁西埃一同签约的还有两名助理教练,其中一位曾执教过法甲俱乐部,另一位曾任比利时国家队顾问,而虚位以待的中方教练组候选人也都非等闲之辈,他们的陆续加盟,意味着深圳足球建队17年以来的最强教练阵容即将横空出世。

  据了解,深圳红钻方面为这次媒体见面会落足功夫,幕后的专业团队在打造颇具新意的发布会现场的同时,还用心设计了活动流程,而广东省内、省外媒体记者倾巢出动,深圳茅台红钻官网微博将会以图文方式进行现场直播。(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