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任意更换5名球员明日截止 中超四强准备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5:08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3月1日,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将会展开,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报名日为2月1日,但在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前一周也就是2月22日,各球队可以任意更换5名球员,其中包括外援。

  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已经到了报名的最后关头,亚冠3+1的外援政策意味着让中超4队必须做出选择。上海申花是最早确定亚冠外援人选的,5名外援都已到位的他们较明确地表示,“小小黑”安古洛将会安心打联赛。绿城目前则基本确定拉米雷斯将不会进入亚冠报名名单。和另外三队遇到亚冠外援到底如何选择不同,上赛季的中超亚军泰达则留任了上赛季的后防核心佐里奇和射手卢西亚洛,加上刚刚加盟的塞拉利昂国脚奥吉塔和亚洲外援权集,虽然之前一直在球队试训的权集并不是阿里·汉所倾向的纯防守型后腰,但是无奈亚冠名单截止日期近在眼前,俱乐部也没有把握和时间能找到更适合的人选,因此签下权集一年解燃眉之急。鲁能则有可能让莱昂只打联赛。

  除开亚冠名单周二上报之外,周二,中超唯一一支仍没有主帅的球队深圳茅台将迎来他们主帅的热门候选——“白巫师”特鲁西埃。据深圳俱乐部透露,特鲁西埃将于周一抵达香港,如果顺利,周二下午将与深足签约,合同为2+1。联赛即将打响,留给“白巫师”施展“巫术”、打造红钻队的时间也不多,在如此仓促的时间里,已经掉队的深圳队能否快步追上?对此,深圳队的高层表示:“时间确实紧迫,不过,我们在和特鲁西埃沟通时,他认为可以用六周的时间来调教球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