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揭幕战或非首场比赛 恒大将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3:07  深圳晚报
恒大要打揭幕战恒大要打揭幕战

  深圳晚报讯 据昨天在香河召开的联赛总结会议透露,2011中超首轮对阵已经出炉。

  之前足协已经公布了本赛季的足协杯赛程,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也公布了2011中超联赛首轮对阵,比赛日是在4月1日、2日和3日,开幕式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由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但本场比赛是否在1日和2日举行仍未最终敲定,意即尽管本场比赛是作为新赛季中超的揭幕战,但很可能并非是本赛季首场比赛。

  其余比赛对阵是江苏VS国安,鲁能VS成都,长春VS河南,陕西VS辽宁,申花VS青岛,杭州VS南昌,天津VS深圳,具体比赛时间同样尚需双方商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