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揭幕战恒大战实德 第三轮李章洙迎战老东家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2: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11赛季中超揭幕战正式确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同时,中超联赛开幕式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除揭幕战以外,联赛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也备受期待,李章洙和杨昊都将完成“怀旧之战”。由于每场比赛的具体日期还需各俱乐部确定,因此目前并没有写入赛程。

  经过疯狂买人之后,广州恒大已经初步搭建起球队的大模样,目前队中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其余位置的球员都已经确定。首轮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可谓是一场“老友会”。胡兆军和冯潇霆均来自大连实德。与此同时,两队主教练也都是韩国人,队中还有金珍圭、赵源熙等韩国球员。虽然广州恒大引进精兵强将,但李章洙能否战胜朴成华仍属未知。按照计划,恒大的揭幕战应在4月1日对阵天津泰达,但由于亚冠球队首场比赛已经确定,同时恒大希望能够在4月2日比赛增加关注度,所以改成目前的方案。

  经历了第一轮的硬仗之后,恒大第二轮客场挑战南昌。随后,第三轮回到主场迎接李章洙老东家北京国安的挑战。尽管面对老东家,李章洙比赛的目标也是取胜。不仅如此,李章洙还表示,“即便去工体比赛,目标也是胜利。”对于手下的国安旧将杨昊,李章洙不吝赞美之词,“过去我带过他三年,现在随着他年龄的增长,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参加中超,不能按照过去的方式,各方面要更职业、更投入,我想他还是有很好的底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