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不设冠名商 开幕式定广州国安首轮战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香河召开的联赛会议上,足协宣布广州恒大获得2011中超开幕式承办权,国安首轮客场挑战舜天。足协杯、预备队联赛也将重启。此外,职业部主任刘殿秋透露,中超联赛今年不设冠名商。

  中超联赛从4月1日开始,到11月2日结束,其间有两个间歇期,一个在6月中旬到7月中旬,第二个在8月中旬到9月上旬,此举是为避开世界杯预选赛赛程。

  广州恒大获得中超开幕式承办权,首轮将在4月2日面对实德,恒大前6轮避开了上届中超前四名球队。国安队前4轮赛程有些艰难,首先客场挑战舜天,随后依次是主场打绿城、客场挑战恒大、主场对阵实德。对此,国安俱乐部代表张路表示:“前几场需要慢慢找状态,总体赛程还可以,毕竟谁都要打的。”

  昨天,足协正式宣布足协杯时隔4年后重回中国足球舞台,足协杯冠军将获得明年亚冠参赛席位。

  作为韦迪新政一部分的预备队联赛今年也将启动,每轮中超后一天打,采取与中超相同的主客场赛制。足协要求在各俱乐部的基地进行,如果基地条件不允许则要提供正式球场,主裁由中超第四官员担任,当地有潜力的年轻裁判出任助理裁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