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死敌巴西集训归来 黄博文入队力求主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刚刚从巴西集训了3周回到韩国的全北现代队组织了媒体日,对新闻界开放了训练,刚刚加盟全北现代队的黄博文也出现在了球队的阵容当中,和上赛季相比,似乎全北队的人员有了不小的变化。主教练崔康熙将力求尽快磨合阵容,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

  在全北现代队的主页上,3月2日19时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被放在了最为醒目的中央,俱乐部已经开始对外预售票了,显然那也将是检验全北队新赛季实力的首场比赛。

  上赛季,全北现代队号称要4线出击,夺取4个冠军,但是最后却一个冠军也没捞到。1月中旬,崔康熙就率领着新组建的人员前往巴西,进行了3周的集训,并重新编组了球队的阵容。回到韩国后,这还是全队重新集中第一次在全州集训,签约了全北队的黄博文也是第一次和全队合练。

  据《韩国体育网》的金成珍报道说,今年全北现代从釜山现代引进了高中锋,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家队的郑成勋以及李承南、金东赞、阎东均等在K联赛性价比很高的球员。

  此外在外援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在亚洲外援名额上,黄博文代替了冯潇霆外,上赛季的路易斯留用,又增加了罗布雷克和埃里克两名新的外援。

  由于韩国最近几天下了大雪,因此室外较为寒冷,但是由于处于竞争主力位置的关键时刻,所有球员都很努力,缺席了巴西集训的黄博文也很努力地跟上全队的节奏,力求在新赛季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全北现代队将在全州集训一周,随后在20日前往木浦做为期一周的战术磨合,为新赛季做准备。(周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