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两新外援联袂建功 鲁能3-3憾平立陶宛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1:26  新浪体育
热身赛-两新外援联袂建功鲁能3-3憾平立陶宛劲旅
(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3时,山东鲁能在西班牙马拉加的马尔贝拉足球中心同立陶宛球队伊斯纳兰展开热身赛,比赛中鲁能一度3-1领先,但在大范围轮换阵容后被对手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此战过后鲁能3场热身拉练战绩为2平1负。

  此战是鲁能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原本安排的对手是匈牙利联赛冠军球队德布雷辛尼,但赛前临时调整为立陶宛的伊斯纳兰。除骨裂伤势要休战三周的韩鹏外,邓卓翔、王永珀、周海滨、安塔尔等主将悉数先发,新加盟鲁能、也是刚刚赶到西班牙的里卡多同样披挂登场,周海滨担任队长。

  比赛日当天马拉加刚有降雨,除温度较低外场地也比较湿滑,不过开场后鲁能迅速 视频集锦-新援闪耀后防大意失荆州 鲁能平东欧劲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展开了积极攻势,并在比赛进行10分钟后顺利取得入球——利用角球传中战机,奥比纳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取得领先后鲁能继续向对手持续施压,邓卓翔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奥比纳补射稍高打偏,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但比赛进行过程中突降大雨,场地更显湿滑也直接导致了意外情况——王永珀被对手铲伤,无法坚持只能被莱昂换下——而就在王永珀被抬到场边治疗、鲁能还未换将时,伊斯纳兰凭借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更占场上主动权的鲁能很快稳住阵脚,半场结束前凭借新援里卡多的头球入球,重新取得领跑优势。

  易边后鲁能阵型有所调整,王亮登场担任右后卫,张驰改至左路,汪强顶替雷纳托同里卡多搭档中后卫,崔鹏则换下邓卓翔。下半场进行5分钟后,鲁能再度收获入球——本场状态不俗的奥比纳禁区内突破时被对方门将扑倒,裁判果断判定点球,莱昂操刀勺子点球命中,鲁能将比分扩大为3-1。

  两球领先的鲁能稍显放松,在下半场进行一刻钟后因中场失误,被对手利用抢断3打2机会扳回一球。比赛后段鲁能展开大范围轮换,替补门将耿晓峰以及高迪、马龙等球员相继登场;因热身练兵性质,此战也出现了“不符规则”的换人调整——此前已被换下的郑铮在比赛后段又重新登场。阵容大幅调整后鲁能对场面的控制力有所下降,下半场进行30分钟后,被对手以刁钻抽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杨程(耿晓峰);郑铮(王亮)、雷纳托(汪强)、里卡多(郑铮)、张驰;安塔尔(马龙)、周海滨(马兴煜)、邓卓翔(崔鹏)、李微(夏宁宁);王永珀(莱昂)、奥比纳(高迪)

  (木之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