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爆合同风波:两主力拒绝俱乐部续约合同被停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8:3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平静了许久的辽足日前爆出了合同风波:杨善平(@杨善平的微博)与丁捷(@丁捷的微博)两位球员因拒绝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被停训,两人现在还在大连留守。对此,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与杨善平和丁捷接下来还会进行沟通,我们会解决好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到今年的联赛。 ”

  大年初七,度过了春节假期的辽足重新集中,球队再次前往广州三水开始节后的冬训工作。不过,大部队中,并没有杨善平和丁捷的身影,他们在动身前往广州之前被告知:暂时不让参加冬训。在去年12月中旬的时候,球队首次赶赴广州,杨善平和丁捷都在队中,这一次未能成行显得比较突然,之所以被要求暂时不随队参加冬训,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合同问题。

  杨善平和丁捷两人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这意味着,如果现在不续约,两人到年末都将成为自由身。基于此,在春节之前,辽足俱乐部和两人就续约一事进行了沟通,但最终的结果并未达成一致。春节过后,杨善平和丁捷与辽足俱乐部再度进行了沟通,但仍然存在分歧。现在,杨善平和丁捷还在大连,此事暂时陷入了僵局。

  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杨善平的作用已经被证明无可替代,而丁捷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是教练组手里一颗活用的棋子,辽足也深知这一点,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日告诉记者:“他们两个人的合同确实是今年年底到期,只能说在续约的过程中,因为角度不同存在小分歧,这事解决了,他们就会归队,不会影响到联赛。 ”

  在续约的问题上,辽足俱乐部与杨善平和丁捷之间主要集中在两个问题上,一是待遇,二是续约年限。据记者所掌握的情况,球员做出了让步,俱乐部也给出了部分空间,但双方尚未达成共识。黄雁表示:“我们的分歧并不是很大,两名球员也表达了继续留在辽足的愿望。因为所处的位置不一样,看问题的角度也不同,所以,在决定事情的时候有一些偏差。今年,球队的工资结构有一个体系,这种带有前瞻性的体系,不能因为某个人而打破。 ”

  最近一段时间,辽足俱乐部与这两位球员还会进行面谈,“我们很重视这两名球员,否则也不会采取这种方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冷静下来完成续约的工作。”黄雁表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