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陕继恒大后引高水平外援 新赛季中超比拼洋枪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8: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就在恒大一次次宣布高价外援的时候,鲁能和陕西也不甘落后,甩出了大手笔。2月14日,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官方宣布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加盟山东鲁能。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报道说拉齐奥中场菲尔玛尼已经与老东家解约,即将加盟中超联赛。再加上恒大已经引进的身价高达320万欧元的克莱奥,2011赛季的中超外援,比起此前无疑上了一个台阶。

  吉马良斯队通过官网宣布:里卡多已经转会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双方已经签订了两个赛季的合同。里卡多,全名RicardoJorgeFerreiraPintoSilva,出生于1980年8月19日,今年31岁。身高1米86的里卡多,在球场上出任中后卫。里卡多出道于Ronf,之后曾在法马利考、弗里曼德俱乐部效力,2004年到2008年,他效力于葡萄牙的贝拉马尔俱乐部,出场104次。2008年至2010年,里卡多效力费雷拉队,曾攻破波尔图的球门。本赛季里卡多代表吉马良斯队曾出场17次,1221分钟,场均出战71分钟,拿到了6张黄牌,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2011年,里卡多也已经参加了四场葡超的联赛,表现稳定。吉马良斯队目前在葡超排名第四,紧随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和本菲卡之后。不过球队的防线表现并不好,19场比赛已经丢了24球,是四强中丢球最多的。此外,里卡多拥有葡萄牙和佛得角的双重国籍。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以“拉齐奥的菲尔玛尼加盟中国”为题,报道了菲尔玛尼即将加盟陕西俱乐部的消息。文章称:“32岁的意大利中场菲尔玛尼决定加盟陕西队,他已经在罗马向原东家拉齐奥俱乐部提出了解约。”菲尔玛尼今年32岁,身高1米80的他10次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出场,曾效力于维琴察、切沃、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多家意甲俱乐部。2005赛季,这位意甲铁腰转会到拉齐奥队,在那里效力了七个赛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