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伤病阵营再添中场大将 李本舰渴望尽快伤愈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21  北方网

  随着亚冠联赛首场比赛的临近,泰达队的伤员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卢西亚诺、佐里奇、李本舰仍然不能参加对抗训练,而中场大将吴伟安也由于右脚受伤加入了单独跑圈的行列。不过幸运的是,据泰达队队医介绍,这些队员的伤病都可以在短期内恢复,并不影响亚冠的备战。

  伤情最重的当属李本舰,他告诉记者:“对抗时把腿蹩在了队友的两腿之间,导致受伤了,队医说估计要一两周的时间恢复,我当然希望能尽快跟队训练,配合队医赶紧治疗好。”

  谈起队内最近伤号较多的情况,李本舰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备战亚冠、备战联赛,从昆明冬训到塞浦路斯拉练再到香港贺岁杯,身体比较疲劳,所以伤病就会多一些,但是好在伤都不大,不会影响备战。”

  说起队友陈涛的加盟,李本舰认为:“陈涛上赛季后半段一直跟队训练,比较适合球队的打法,教练和队友对他都比较了解,他的到来可以丰富我们队在地面进攻中的打法,对球队实力的提高很有帮助。”同时,李本舰也强调:“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是团队,任何队员都是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才能把团队的战斗力发挥到最大。”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李本舰坦言:“我们时刻都在准备着,一直也没有放松,虽然对于球队来说是第二次打亚冠,但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希望能有好的开始,能在亚冠和联赛中取得双丰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