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大运动量训练备战申花 全主力出战亚冠最后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20  北方网
阿里汉在训练中布置战术阿里汉在训练中布置战术

  虽然上海的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天津泰达队仍然在室外安排了大运动量的对抗训练,这样做就是为了备战在2月16日下午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虽然在17日还将与申花队再赛一场,但是泰达队的教练组早就与对手协商好,16日的比赛将是主力对主力,而17日则是替补之间的较量,这也就是说16日下午与申花队的比赛将是泰达队参加亚冠前的最后一个试金石,阿里汉也不会象以往的比赛那样让主力替补各打半场。当然,对于申花来说,这同样是一场难得的比赛机会。

  在今天的训练中,首先由助理教练王霄带领全队进行了身体训练,佐里奇、李本舰和吴伟安因为受伤只能自己在场边跑圈,而伤势已接近痊愈的卢西亚诺则完成了身体训练,但是并没有参加后面的分组对抗。在分组对抗中,赵燕明、李玮锋、曹阳、白磊、聊博超、于大宝、王新欣、陈涛、奥吉塔、范柏群被分在了一组,其他队员一组,由于佐里奇、李本舰、吴伟安、卢西亚诺伤势还没有痊愈,所以阿里汉在排兵布阵时还显得捉襟见肘。

  据记者了解,泰达队将与2月23日结束上海冬训,26日在天津召开本赛季壮行会,之后就开始前往韩国参加亚冠首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