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和陈涛配合非常默契 期待与他共同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情人节,陈涛情“签”泰达,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同时宣布了陈涛正式加盟的消息。天津球迷历经3个多月的苦苦等待,终于盼来了圆满的结局。

  尽管申花球员早在农历年前便已于微博中透露了“陈涛确定转会”的讯息,但距离泰达俱乐部正式公告却已有半个月之久。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涛声”减慢了“依旧”的步伐,而传说中的“3+1合同”又是否属实?对于这些转会的细节,泰达方面选择了三缄其口。尽管有透露太多,但俱乐部上下对陈涛到来所流露出的喜悦是显而易见的。

  上个赛季,陈涛与王新欣构成了泰达中场最为耀眼的双核,而对于老搭档的正式加盟,王新欣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知道陈涛正式加盟泰达时,和大家一样感到很非常高兴。这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件好事,他的加入会让全队的进攻更加灵活顺畅。”在被问到和陈涛配合的感觉,以及陈涛的短暂离开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配合时,王新欣显得一点都不担心,“和陈涛配合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虽然他离开球队一段时间,但有过之前的半个赛季的磨合,应该不需要太久就能找到从前的默契。而且陈涛一直跟着申花训练,状态肯定不成问题。对于接下来的挑战,我很期待。”

  这几天,泰达队正在康桥基地进行亚冠联赛前的最后冲刺,他们极有可能邀请上海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那么陈涛也将以泰达正式球员的身份于联赛开始前首次面对老东家。

  (莫小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涛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